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NBA季后赛半决赛对阵日趋明朗
2019-04-23 07:59:37 来源:体坛报 记者 王宇怀

  昨日,NBA季后赛再赛4场,这4场比赛的赛果也让东西部半决赛的候选队伍逐渐浮出水面。

  在凌晨率先进行的凯尔特人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凯尔特人再次发挥出自己的团队优势,全队7人得分上双,以4∶0完成横扫晋级下一轮。尽管欧文本场比赛手感不佳,但替补席上的海沃德充当了奇兵角色。他们的最大对手雄鹿则同样可能在今天完成对活塞的横扫并与绿军会师。这无疑将是一场最尖利的矛与最耐久的盾之间的较量。

  东部另外两组对抗也呈现出一边倒的局面,整体实力更加强大的猛龙不再犯轻敌的老毛病,在莱昂纳德的带动下稳扎稳打。他们将在下一场回到多伦多后速战速决。76人和篮网则打得火药味十足,所幸76人及时跳脱出了不良情绪的干扰。在关键时刻76人的巨星球还是压过篮网一筹。因此猛龙和76人可能难免一战。

  西部的勇士和火箭依旧展现了强大的实力。面对快船和爵士,两支球队都打得游刃有余。尤其在上一场比赛中,面对哈登如此尴尬的投篮表现,爵士依旧无法在主场取胜,这无疑给了爵士球员们一记当头棒喝。勇士这边则迎来了汤普森的复苏,在下一个主场,他们也极有可能趁势拿下快船。火箭与勇士极有可能再度上演“冤家路窄”的戏码。

  而西部下半区则呈现出一派令人意想不到的的境况,在失去努尔基奇后的开拓者来到季后赛反而爆发了更强大的战斗力。尽管在常规赛时遭到雷霆4场比赛横扫,但季后赛毕竟不同于常规赛。在昨天结束第4场比赛中,利拉德再度上演“利拉德时间”,第3节单节狂砍15分,而威斯布鲁克整个下半场仅得到1分,雷霆也就此陷入了大比分1∶3落后的境地,可以说两队核心的表现差距让这组对决的悬念也逐渐丧失殆尽。

  季后赛首轮最焦灼的对抗当属掘金与马刺,目前两队战成2∶2,前4场比赛,马刺继续展现着自己的老辣和经验,不过年轻队员发挥不稳定,情绪起伏成了马刺的不稳定因素。掘金则展现了快速的应变能力和强大的进攻火力。下一场天王山之战的结果将决定这轮比赛的走向。

标签:比赛;马刺;勇士;凯尔特人;半决赛;雷霆;快船;主场;爵士;横扫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