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冯吕栋:我依然还有上升的空间
2019-04-23 07:59:06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郭乐天

  本报讯“Good lift!成功!”随着现场播报员这响彻雅戈尔体育馆的播报,冯吕栋结束了他67公斤级比赛挺举的最后一次试举。他面向观众,高举双手,如释重负地转身走下举台。抓举152公斤(第2),挺举178公斤(第3),总成绩330公斤(第2),他以2银1铜的成绩,结束了本次亚锦赛的征程。

  本次亚锦赛,冯吕栋经历了级别上的调整,从73公斤级调整至67公斤级。此次调整虽说幅度较大,但最终,冯吕栋还是交出了一份合格的答卷。

  本场比赛,冯吕栋6次试举5次成功,展现出了不错的状态。另一位中国选手谌利军以抓举154公斤,挺举185公斤,总成绩339公斤的优异成绩,不仅包揽3金,而且创造了该级别3项新世界纪录。中国选手拿下3金2银,再次展现出了强大的总体实力。

  虽说无缘金牌,但冯吕栋对自己的整体表现还是表示满意,他表示:“这次比赛我觉得平时训练的东西还是体现出来了,试举的成功率也还不错。谌利军的表现也非常好,我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希望之后的比赛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我会给自己打8分。因为没拿到冠军总归还是有些遗憾,接下来为了东京奥运会我还会继续提升自己,相信自己还有上升的余地。”冯吕栋如是说。身为海宁人,在浙江主场作战的他,已经收获了许多的赞誉与掌声。

  1991年出生的冯吕栋,在举重运动员中其实可以说是一位“老将”了。但即便如此,他也绝不打算停下自己的脚步。明年的东京奥运会,冯吕栋志在必得,为了自己的第2次奥运之旅,冯吕栋还将继续努力。

标签:亚锦赛;比赛;挺举;雅戈尔体育馆;成绩;中国选手;征程;双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