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绍兴市政府召开第19届亚运会绍兴筹备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9-04-26 08:29:06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近日,绍兴市政府召开第19届亚运会绍兴筹备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绍兴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强调,各级各相关单位要众志成城、狠抓落实,高标准完成筹备工作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全省人民交出满意的绍兴答卷。亚组委副秘书长、杭州市副市长陈卫强,绍兴市副市长顾涛参加。

  会上,陈卫强就亚运会整体筹备情况作了通报,并就绍兴筹备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市体育局和柯桥区政府对绍兴筹备亚运会工作分别作了汇报。盛阅春指出,举办亚运会,与杭绍甬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相呼应,与打造国际赛会目的地城市相契合,将为绍兴提升城市能级品质、打响知名度注入强大动力,提供良好契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抓好亚运筹备工作,凭优异的实绩实效,与杭州对标、向杭州看齐,不辜负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的信任与重托。

  盛阅春强调,筹备亚运会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要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必须以创新的理念、优质的环境、务实的举措,高水平谋划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真正让敢于争先、勇于超越的“体育精神”在赛会举办之前成声势、放光彩。要坚持以科学理念为指引做好设施建设,全面落实“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办会理念,抓紧补齐短板、跟上国际标准,提升服务能力。要推动办赛与城市提升、产业转型相结合,全方位改善城市风貌、提升城市功能,通过政策引导、设备采购、平台打造等形式,激发各类市场主体关注和参与热情,为各行各业切入赛会产业创造新的机会、提供新的增长点,助力产业转型升级。要确保重点任务无缝对接、扎实推进,积极查找问题、补齐短板,培育壮大专业人才队伍和高质量市场主体,展现城市综合优势与保障能力。

  盛阅春强调,各相关单位务必要以只争朝夕的劲头,进一步凝聚合力、强化保障,全力确保筹备工作落到实处。要抓紧健全机构,细化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节点,分头推进落实。要坚持通力协作,各部门要在各自职责范围内,全力协助和配合,对工作不力、质量不高的单位和责任人,要坚决通报,严肃追责问责。要营造浓厚氛围,积极创设载体、创新形式,做好“迎亚运、共发展”的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让全市人民了解亚运、关注亚运,树立“人人都是东道主”的意识,不断提升文明素质,充分展示绍兴人的良好形象。

标签:筹备工作;亚运会;绍兴;全省人民;相关单位;副市长;筹备委员会;绍兴市政府;副秘书长;绍兴市委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