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平阳县中小学生体育节排球赛成功落幕
2019-04-26 08:32:20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日前,温州平阳县第十九届中小学生体育节排球赛在昆阳二中落下帷幕。全县25所学校27支代表队45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此次赛事。

  赛场上,拼搏奋斗的运动员,认真制裁的裁判员;赛场边,激动执教的教练员,热情洋溢的观众和家长。这一幕幕都给比赛画下了精彩的一笔,组成了一幅和谐美丽的画面。

  经过6个比赛日的激烈比拼,平阳中学、鳌江四中、昆阳一小分获高中、初中、小学男子组冠军;鳌江中学、鳌江四中、萧江三小分获高中、初中、小学女子组冠军。

标签:教练员;平阳县;体育节;排球赛;运动员;中小学生;温州;赛事;帷幕;代表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