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绍兴市越城区中小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跳绳展示活动暨跳绳吉尼斯挑战赛圆满落幕
2019-04-26 08:31:18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近日,由绍兴市越城区教体局主办,东湖中学承办的越城区中小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跳绳展示活动暨跳绳吉尼斯挑战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区70所中小学(校区)共350余名选手参加。

  本次跳绳展示活动项目为一分钟单人跳,以在规定时间内跳绳次数的多少决出胜负。参加展示活动的都是每所学校前期选拔产生的年级跳绳好手。赛场上,参赛选手们使出浑身的解数,挥动跳绳,卯足心劲,专注跳跃,表现出了不凡的实力,每个年级的纪录随着时间的推进不断地被刷新。经过半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豆姜小学的乔龙翔等9位学生获得一至九年级组冠军。其中,皋埠镇上蒋小学的洪轶同学以一分钟308个的优异成绩,获得2019年跳绳吉尼斯挑战赛总冠军。

  跳绳是越城区“一静一动”之特色品牌,跳绳吉尼斯挑战赛作为越城区中小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的一个传统项目,一直以来受到全区中小学生的喜爱。活动充分展现了该区中小学生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风貌,推进素质教育,普及体育运动,增强学生体质,丰富校园文化。

标签:跳绳;越城区;吉尼斯;阳光体育;中小学生;运动会;教体局;绍兴市;东湖;校区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