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平阳游泳队成绩又有新突破
2019-04-26 08:26:55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日前,由温州市体育局和温州市教育局共同主办的2019年市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中小学生游泳联赛在温州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平阳县游泳队共派出14名游泳小将参加小学乙、丙组的比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是为进一步营造全市学生身心健康的和谐氛围,培养中小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全市共有66支代表队549名运动员参加。比赛采用最新《游泳竞赛规则》。

  “2分26秒70”、“我们是冠军了!”温州游泳馆内响起来欢呼声,平阳县昆阳镇第一小学张逢悦、陈豫妍、林墨白、蔡诗妤又一次将小学丙组女子4X50米自由泳接力冠军奖牌收入囊中。自此,她们四人包揽了小学7—8岁级别女子蛙泳、蝶泳、仰泳、自由泳、4X50米自由泳接力等所有项目的金牌。此外,昆阳二小蔡欣然荣获小学女子乙组50米蛙泳第一名和50米蝶泳第三名;昆阳二小叶雨泽荣获小学男子乙组50米仰泳第一名和50米蝶泳第二名。

  “这次市游泳比赛能获得7个冠军,是近年来小学组的最好成绩,也是对县游泳队几年来的努力的肯定。”县游泳队工作人员介绍,平阳县游泳队成立于2015年,自成立以来认真抓好青少年儿童游泳训练,目前已有专业教练员3名,常年在训练运动员70余名,在温州各级游泳比赛中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标签:游泳队;游泳;平阳县;小学;温州;中小学生;温州市教育局;青少年学生;体育中心;阳光体育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