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瓯海区领导专题研究杭州亚运会温州龙舟赛事有关事宜
2019-04-24 08:43:54 来源:温州市体育局

  4月15日,区委书记王振勇主持召开2022年杭州亚运会温州龙舟赛事(瓯海)组委会会议,强调要抢抓亚运契机,搭建亚运经济平台,倒逼城市发展,进一步提升瓯海城市美誉度和知名度。区领导曾瑞华、钱素文、潘小林、徐延鸿、王晓康参加会议。

  近日,杭州亚运会举办时间正式公布,杭州亚运会将于2022年9月10日至25日举行。瓯海龙舟运动基地作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分赛场,瓯海也由此进入亚运时代。会议原则同意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提出的建立2022年杭州亚运会温州龙舟赛事(瓯海)组委会以及内设机构设置的方案。方案重点对“一办两部”即组委会办公室、场馆建设指挥部、环境综合整治指挥部的职能分工和任务要求作了进一步明确,同时提出统筹协调推进迎亚运“十大提升工程”三年行动计划等五大要点。

  王振勇指出,2022年杭州亚运会龙舟赛事落户瓯海,打开了弘扬龙舟文化、展示文明形象的一扇窗,是所有瓯海人的骄傲和荣耀,必将助推瓯海发展步入“快车道”。要进一步谋深谋实组委会设置方案、“十大提升工程”三年行动计划等,立足当前,放远未来。要加强组织领导,树立大局意识,在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的基础上做到分工不分家,劲往一处使,力往一处用。

  王振勇强调,要有的放矢、主次分明,场馆主体工程建设是重中之重,有关部门要制定计划、倒排时间,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要深挖亚运经济的潜力,重点研究服务业、文化产业、体育事业等,借亚运之机,促进企业实现新一轮的转型升级,打造并做精做强瓯海品牌,进一步提升瓯海城市美誉度和知名度。

  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指出,要对标杭州,将承办亚运会作为城市转型升级的载体,和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相结合,在重点范围内开展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通过公共环境提升、公共秩序提升、公共设施提升和公民素质提升等行动,树立良好的社会新风尚,打造全新城市形象,提升城市能级档次。


标签:亚运;杭州;龙舟赛事;王振;知名度;温州;组委会会议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