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共促文明迎亚运 瓯海市民监督团聚焦市容市貌
2019-04-24 08:24:59 来源:温州网

  近期,温州广电市民监督团瓯海分团实地走访瓯海中心区,聚焦市容市貌,对环境、秩序、设施、绿化、人文等多方面进行现场督查,以百姓视角寻找不文明现象,提出意见建议,共促文明迎亚运活动。

  市民监督团首站走进亿象城,沿着小路行走,沿路看到随地乱扔的垃圾,在一个没有开放的停车库出口也是堆放着大量的废弃垃圾。市民监督员一处处都细致查看、拍下照片。

  督查中,市民监督员还发现在附近的工地旁,地面上污水横流,于是及时向周边群众了解情况,积极相关部门来处理。

  随后,市民监督团来到周边小区,实地走访平天路、银杏路,对沿路发现违规停放的车辆及时上前制止,劝导市民不占用快慢车道、不占用盲道,文明规范停车。

  对于监督中发现的不文明现象,市民监督员也呼吁要遏制破坏市容环境的不文明行为,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幸福指数,形成“人人讲文明、处处树新风”的和谐景象。

标签:市民;文明;督查;市容市貌;意见建议;走访;亚运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