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9宁波市奉化区小学生排球比赛落幕
2019-04-26 08:33:31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近日,由宁波市奉化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奉化区教育局主办,奉化区排球协会承办发热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三味书店杯”2019年宁波市奉化区小学生排球比赛在奉化体育馆圆满落幕。共有来自溪口镇中心小学、新城实验小学、龙津实验学校等各镇(街道)中心小学、区属小学的16支男女队近200名排球小选手参赛。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版《排球竞赛规则》执行,每场比赛采用3局2胜制,决胜局为15分。

  比赛中,各个代表队的小选手发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勇攀高峰的体育精神。经过角逐,男、女组的冠军被实力超群的溪口镇中心小学获得,新城实验小学荣获亚军,方桥小学、莼湖镇中心小学分获男子、女子组季军。新城实验小学(男子组)、方桥小学(男子组)、溪口镇中心小学(女子组)、龙津实验学校(女子组)、方尚田镇中心小学(女子组)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

标签:中心小学;实验小学;溪口镇;排球;实验学校;宁波市;比赛;国家体育总局;区教育局;决胜局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