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景宁县召开2019年中国小篮球联赛(丽水赛区)工作推进会
2019-04-26 08:34:58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为贯彻落实浙江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实施意见》精神,加快中国小篮球项目的普及与推广力度,4月23日,丽水景宁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县教育局召开了景宁县2019年中国小篮球联赛(丽水赛区)工作推进会。来自各学校分管领导、体育教研组长及负责篮球训练的体育教师、县体育中心工作人员、各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民办培训机构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2019年中国小篮球联赛(丽水赛区)和2019年浙江省三人制篮球锦标赛(丽水赛区)参赛任务,学习了中国小篮球项目相关竞赛规程,为进一步推进中国小篮球在景宁的普及和推广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标签:丽水;篮球;篮球联赛;赛区;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教研组;青少年体质;培训机构;实施意见;体育教师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