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丽水景宁县召开2019年度体育类协会工作会议
2019-04-26 08:16:51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为推广先进经验,进一步推动景宁体育组织建设向下延伸,激发基层体育协会创造力,实现景宁县群众性体育活动良性健康发展,4月25日下午,丽水景宁县文广旅体局召开2019年度体育类协会工作会议。全县共有20个协会(社团)及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协会(社团)代表就2018年工作、2019年的工作方向及具体工作事项、相关建议与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各协会要精准站位,做好队伍制度建设,让体育协会(社团)成为该县群众体育发展的助推器。

标签:社团;协会;群众性体育;基层体育;先进经验;体育组织;丽水;创造力;工作会议;推广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