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浙江省棋类协会2019年工作会议暨表彰大会在宁波顺利召开
2019-04-23 07:22:04 来源:浙江省智力运动中心

  浙江省棋类协会2019工作会议暨表彰大会近日在宁波顺利召开。浙江省棋类协会各项目专委会、各地市棋类协会等相关负责人共计八十余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省棋类协会副主席张焱主持,省棋类协会秘书长林罡作了省棋协2018年度工作总结及2019年度工作计划。

  本次工作会议是省棋类协会一年一度的盛会,省体育局副局长胡国平出席指导。协会主席毛昭平就协会2019年度工作作出部署:一是要高度重视协会的自身建设,特别是协会的人员建设,顺应新时代对协会工作的要求;二是要举全省之力,完成好第四届智力运动会的承办和参赛工作,抓住契机推动我省智力运动的普及和提高;三是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智力体育的文化属性和教育功能,在服务大局中发挥智力体育的价值,2019年重点抓好“棋文化助推乡村文化建设”系列活动,做好智力体育进农村文化礼堂的文章。同时以“智力体育校长论坛活动”为抓手,做好智力体育进校园工作;四是重视宣传工作,要求棋类协会加强与媒体、体育摄影协会等的合作,各项活动比赛让他们尽早介入,将宣传方案与赛事活动方案、安全方案放在同样重要的位置,各项比赛活动等要有“留痕”。胡国平副局长在会议上对我省棋类协会2019年的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他指出本次会议是统一思想、把握方向、明确任务的大会,他对省棋类协会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完善协会的党组织建设,确保党对协会工作的领导,加强协会的党支部建设;二是要以主人翁的姿态投入于到第四届智力运动会的筹备工作中去,真正做到办赛出色、参赛出彩;三是要更加重视智力体育项目的文化建设,推动项目的普及和发展;四是要规范管理制度,提升工作质量,进一步加强协会的标准化建设,完善各项规章制度。

  (胡国平副局长在浙江省棋类协会2019工作会议上作指示)

  本次会议还表彰了在2018年度为我省智力体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先进单位与先进个人,各专业委员会及相关典型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会后协会秘书长还为与会代表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协会杯”三棋赛。

  (胡国平副局长为荣获2018年度先进集体的单位颁奖)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与会代表参加“协会杯”三棋赛)

标签:协会;棋类;智力体育;浙江省;协会秘书长;工作;会议;工作会议;副局长;表彰大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