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中乙第12轮:浙江毅腾2:0战胜拉萨城投
2019-05-28 06:29:17 来源: 通讯员 王良

IMG_17171.jpg

  5月25日晚,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第12轮浙江毅腾队对阵拉萨城投队,在轻纺城体育中心举行,主场作战的浙江毅腾队2:0战胜对手。

  上半场一开始,毅腾布阵右边路进攻,拉萨城及时围堵化解进攻。第7分钟时,毅腾历鸿从左路杀于禁区前,迅速横传至门前,接应的队友起脚勿忙,角度偏离。随后,拉萨城投队也同样右路直塞传中,但锋线队员跟进稍慢,错失射门机会。场上拼抢激烈,球迷战歌不断。第38分钟,毅腾获得右侧角球,皮球直接飞向门前,31号张松高高跃起,头球一摆进了。毅腾1:0领先。

  进球领先后,毅腾一改前面看起来温和的态势。谢兆宇、麦麦提热沙提和杨强轮番攻门。拉萨城投队防守压力加大,第75分钟时,通过防守反击获得进攻机会,于禁区左侧大力打门,角度偏高,破门未成。随后,第84分钟,毅腾获得角球,历鸿开出战术性角球,一番虚晃之后,大力一脚弧线球,2:0,毅腾又进了。

  毅腾将胜利保持到终场,赢得比赛。下一场,毅腾将于6月2日客场对武汉三镇队。

标签:体育中心;进攻;角球;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浙江毅腾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