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争金夺冠捷报传 海宁健儿风姿展
2019-05-28 06:29:03 来源:海宁市少年儿童体育学校

  5月26日,海宁体育健儿捷报频传,在田径、足球和游泳三个项目上频频夺冠,真正做到了“日进斗金”。

  首先,在辽宁葫芦岛举行的全国少年(U18)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我市少体校两名运动员代表浙江参加了女子组撑竿跳高比赛,经过奋勇拼搏,最终戴雨格以3米70的好成绩斩获金牌,孙奕晗以3米40的成绩获得第六名。

  接着,嘉兴市九运会青少年部足球(乙组)赛场上传来喜讯。乙组男、女冠亚军的争夺战都是在海宁和平湖两个代表队之间展开,经过足球小将们的团结协作,最终海宁男子小将以3:0获胜,海宁女子小将则以1:0险胜,双双夺冠。

  最后,嘉兴少体校游泳馆内发来捷报,海宁游泳队称霸九运会青少年部游泳赛场。经过为期三天的比赛,我们的游泳小达人以总分765分、36枚金牌、82枚奖牌的全能战绩,高居比赛总分榜、金牌榜和奖牌榜三项第一。

标签:海宁;游泳;体育健儿;夺冠;足球;少体校;撑竿跳高;辽宁葫芦岛;田径锦标赛;运动员代表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