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市首届全民运动会广播操(工间操)项目暨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举行
2019-05-31 06:55:03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近期,由宁波市体育局主办,宁波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承办的2019年宁波市全民运动会广播操(工间操)项目暨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裁判员、教练员)培训班举行,来自各县市区的110余名健身爱好者参加。

  本次培训课分为健身瑜伽工间操、自编工间操和啦啦操三类培训,聘请国家级裁判、教练,浙江省排舞协会理事周岩老师、静缘瑜伽教学主管洪玲萍老师、宁波腾飞青少年健美操俱乐部教练、一级社会指导员毛苑珍老师为大家授课。课上学员们认真观察模仿教学动作,教练现场示范、讲解,纠正学员的错误动作,课后学员们还积极复习所学内容。通过培训,大家充分了解广播操(工间操)的益处和魅力。参训人员回到各市区街道后,将所学的教传给其他人员,以达到全民推广、全民健身的目标。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强化全民健身意识,推动全市广播操(工间操)常态化开展,引导广大群众和职工以健康的身体、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真正做到“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标签:工间操;广播操;宁波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爱好者;体育局;裁判员;全民健身;教练员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