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瑞籍运动员黄家磊荣获全国少年田径锦标赛男子跳远第一名
2019-06-05 08:19:52 来源:瑞安市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下载 (1).jpg

  5月24—26日,2019年全国少年(U18)田径锦标赛在辽宁省兴城市举行,来自全国34支代表队的10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39个竞赛项目的角逐,瑞籍运动员黄家磊荣获男子跳远第一名。

  据了解,作为全国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涉及面最广的田径赛事之一,全国少年田径锦标赛的影响力在青少年中不断深入。在为期三天的赛程里,运动健儿们全心投入,奋勇拼搏,充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用激情与汗水证明自己,赢得荣誉。瑞籍运动员黄家磊代表浙江队,以7.38米的成绩荣获男子组跳远第一名。

  这项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田径协会主办,辽宁省体育局、辽宁省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支持。

  黄家磊,男,2003年出生,瑞安人,曾就读于瑞安市实验小学、滨江中学,2011年11月被招进瑞安市业余体校田径队训练;2016年8月进入北京清华大学附中“马约翰班”田径队训练;2018年7月输送到浙江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田径系集训,同年11月份被选调为长期集训运动员。

标签:黄家;运动员;辽宁省;跳远;田径锦标赛;竞赛项目;兴城市;瑞安市;田径队;荣获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