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鄞州连夺市运会足球赛两项冠军
2019-06-11 11:20:43 来源:

  近期,宁波市第十八届运动会男子乙组足球决赛在江北区举行,鄞州区代表队以8:1的大比分战胜海曙区代表队夺得冠军。此前,在象山举行的甲组决赛中,鄞州代表队3:0大胜东道主,夺得冠军。

  市运会男子乙组足球比赛,鄞州代表队虽然抽签不利,但是在教练组稳扎稳打的战术安排下,一路过关斩将闯进决赛,最后捧起冠军奖杯。

  相对于乙组决赛的轻松,鄞州代表队夺得甲组冠军的过程则有些胶着。决赛在雨中进行,以全胜战绩闯入决赛的鄞州代表队在上半场遭遇了东道主象山队的顽强阻击,得势不得分。下半场,教练组调整战术后,球队连下三城,最终夺得冠军。

标签:决赛;代表队;冠军;东道主;运动会男子;海曙区;江北区 编辑:李爱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