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丽水庆元县第四届全民运动会桥牌项目比赛圆满落幕
2019-06-18 08:53:41 来源:庆元县文广旅体局

  6月16日,丽水庆元县第四届全民运动会首个项目——桥牌比赛在县财政局5楼会议室圆满落幕,副县长胡显平,县文广旅体局局长叶其娇参加闭幕颁奖仪式。本次赛事由县文广旅体局承办,县菇城桥牌协会协办,吸引了来自全县13个单位代表队共50多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

  桥牌起源于欧洲,发展于美国,流行于全世界。迄今为止,桥牌运动是全世界唯一具有统一比赛规则的扑克牌游戏。桥牌作为一种高雅、文明、竞技性很强的智力性游戏,和以它特有的魅力而称雄于各类牌戏。

  经过角逐,县财政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文广旅体局分别夺得团体赛前三名,县农业农村局(王声淼、吴利兵),县教育局(金平原、周昌华),县文广旅体局(沈荣鹏、阙文伟)分别获得双人赛南北组前三名,县财政局(吴叶林、陈建国),县农业农村局(叶晓星、柳学云),庆元广播转播台(胡金龙、陈誉萍)分别获得双人赛东西组前三名。

标签:桥牌;县财政局;颁奖仪式;农业农村;全民运动;副县长;庆元县;丽水;会首;会议室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