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绍兴市九运会短式网球比赛开拍
2019-06-20 08:26:35 来源:绍兴市体育局 通讯员 于江

  6月4日上午,绍兴市第九届运动会青少年部短式网球比赛在华通体育馆开拍,来自越城区、柯桥区、上虞区、嵊州市等4个县市区的共34名运动员同台竞技,一较高下。为期三天的赛程中,共设男、女团体和男、女单打四个单项、四块金牌,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短式网球竞赛规则。

  据了解,短式网球作为网球项目的入门运动,可以很好地培养中小学生对于网球的兴趣以及球感。本次市九运会赛事将网球和短式网球两个项目同时举办,也是为了通过不同项目的比赛,进一步促进网球运动在我市的普及和发展。

标签:网球;国家体育总局;比赛;绍兴市;越城区;嵊州市;竞赛规则;女单;上虞;赛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