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9年浙江省老年飞镖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开班
2019-06-20 08:30:54 来源:青田县体育中心

  6月5日,由浙江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丽水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浙江省飞镖协会承办,青田县老年人体育协会、青田县职业技术学校协办的2019年浙江省老年飞镖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县职技校举行,来自全省各地近80名飞镖爱好者参加了开班仪式。

  培训时间为期三天,将通过开展老年体育健身与保健、飞镖基础知识及发展趋势、飞镖竞赛规则及裁判法等课程,提升广大飞镖项目工作者和爱好者的各项综合能力。参加培训班全部课程并考核合格的学员,将获得省老年体协颁发的等级裁判员、教练员证书。

标签:飞镖;老年人体育;浙江省;青田县;协会;裁判员培训班;飞镖爱好者;开班典礼;开班仪式;丽水市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