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人老手不老 这群“老镖侠”在舟山玩嗨了
2019-06-20 07:25:43 来源:体坛报

  日前,2019浙江省老年飞镖交流活动在舟山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落幕,来自全省各地的100余名“老镖侠”们在舟山玩嗨了。

  小小飞镖,魅力无穷。活动现场,尽管“老镖侠”们的水平参差不齐,但一个个握起飞镖后的姿态都是像模像样,其中不乏几位高手。经过激烈角逐,台州市队展现了强大的实力,他们以团体赛一场未输的战绩收获团体冠军。在台州,爱玩飞镖的人很多,队员吕素慧说:“大家或聚在老年协会一起玩,或三五成群在村广场上玩,也有的独自在家里小练几手。若遇上农民运动会、职工运动会或退休教师运动会,小飞镖总能让大家一显身手。”

  飞镖运动强度适中,对场地、天气、器材等要求不高,适宜各个群体,所以深受群众喜爱,尤其是老年群众,不少人更是对它情有独衷。本次比赛,吴祝云代表绍兴市参赛的获得女子第三名,在场上她的每一次投掷都格外认真。“这一次来到舟山以‘镖’会友非常开心,比赛结束后还要和朋友们好好游览舟山美景。”她表示,近年来,随着群众对健康关注度的提高,飞镖也随之“飞”进千家万户,在她身边爱玩飞镖的中老年人不是少数。

  舟山市老年体协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运动员们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不仅极大地丰富了老年人的业余文化生活,还为老年人提供了学习、交流、增进友谊的机会,进一步推动了全省老年飞镖运动普及推广迈上新台阶。

标签:飞镖;舟山市;老年;交流;老镖侠;活动中心;老年体育;浙江省;飞镖运动;落幕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