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小棋王”共聚奉化纹枰对弈
2019-06-19 07:09:23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周力

  日前,宁波市奉化区第二十七届围棋段位赛在海百桃源棋类活动中心收枰。本届段位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区各中小学、围棋培训中心、围棋俱乐部、慈溪市弈友俱乐部和舟山市星锐棋院等单位的238名小选手参与。最终,此届段位赛共有8位小棋手升段,还有220余位小选手喜获升级。

  奉化区围棋协会秘书长胡红刚介绍,举办奉化区围棋段位赛旨在广泛开展我区的围棋运动,普及少儿围棋教育,提高少儿围棋运动水平,围棋段位赛也是奉化的一项传统围棋赛事,每年都要举办3次。近年来,伴随着奉化围棋运动的不断发展,“围棋进校园”活动已在该区的多所小学和幼儿园广泛展开,学棋的小朋友人数逐年增加,参训与参赛人数纪录也被不断刷新。

标签:围棋;围棋段位;俱乐部;活动中心;培训中心;慈溪市;宁波市;舟山市;棋类;选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