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浙江毅腾足球俱乐部柯桥小学青少年足球培训中心” 成立
2019-06-18 08:52:40 来源:绍兴市柯桥区教育体育局

  近日,“浙江毅腾足球俱乐部柯桥小学青少年足球培训中心”授牌仪式在柯桥小学举行。绍兴市柯桥区教育体育局、浙江省毅腾足球发展有限公司、柯桥小学等相关负责人出席并讲话。

  成立足球培训中心旨在指导学校推扩足球运动和技术指导,提升校园足球水平,储备输送足球人才。毅腾足球负责人王楠表示,此次浙江毅腾足球俱乐部与柯桥小学一起进行青少年培训,一是响应国家号召,让更多的孩子参与到足球活动中,使校园文化更加深入推广,为国家培养更多的足球人才,为国争光;二是双方联动,带动地方足球氛围,形成良好足球文化。

  授牌仪式结束后,毅腾教练员、运动员分成3组,分别进入学校高段足球场、中段足球场、低段足球场,带领柯小甲、乙、丙组足球队开展训练。  

  据悉,浙江毅腾足球俱乐部是绍兴市唯一一家足球俱乐部,而青少年培训是毅腾发展当中最核心的部分,毅腾俱乐部曾培养出很多优秀球员,在各级别的国家队中效力。柯桥小学足球队是全省校园足球的强队,获得过省冠军,9省1市冠军,全国第三名等好成绩,并为高一级联赛输送了多位队员。

标签:足球俱乐部;培训中心;授牌仪式;绍兴市;发展有限公司;浙江;教育体育局;青少年足球;浙江省;足球场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