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奉化代表队在2019年浙江省气排球锦标赛(平湖站)上再创佳绩--3金2银1铜
2019-06-18 08:43:20 来源:浙江体育局

  5月26日下午,由浙江省气排球协会、平湖市体育总会主办的2019年浙江省气排球锦标赛(平湖站)在嘉兴平湖体育馆落幕。共有来自全省各区(县、市)气排球协会、俱乐部等单位的42支球队380余名业余气排球高手齐聚赛场切磋球艺。本次锦标赛设有:男子、女子中年组,男子、女子中青年组,男子、女子青年组六个组别;执行中国排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版《气排球竞赛规则》。奉化代表队发挥出色,再创佳绩,共获三个冠军、二个亚军、一个季军。

  奉化区代表队由奉化区气排球协会组队而成,共派出6支队38名男女中、青年气排球业余高手参赛。奉化区男、女气排球业余选手在比赛中团结协力、配合默契、奋力拼搏,各队团结一心,相互加油鼓劲,相互交流指导,比赛现场中不时出现飞身暴扣、集体拦网、巧妙传接、轻巧吊球等精彩镜头,高潮不断、场面激烈,敢拼敢打,积极跑位接球,时而飞身救球,时而几人拦网,尽情发挥精彩的气排球球技,充分享受气排球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也充分体现了奉化区气排球代表队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了本次赛事组委会和各兄弟参赛队一致好评。

  比赛经过二天一夜九十三场激烈又不失精彩的苦战,最终,共获三个冠军(男子中年组、男子青年组、女子青年组)、二个亚军(男子中青组、女子中青组)、一个季军(女子中年组)。奉化区六支球队全部出线,获得下半年在金华东阳举行的浙江省气排球公开赛总决赛入场券。

标签:气排球;浙江省;男子;女子青年组;女子;季军;中国排球协会;代表队;亚军;协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