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点燃夕阳红 赛场展雄姿
台州路桥老年健儿竞风流
2019-06-18 08:37:11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金路盈

  本报讯 日前,台州路桥区第六届老年人运动会开幕式在路桥文体中心主场馆举行。来自全区10个镇(街道)代表队的1000多名运动员将进行气排球、门球、太极拳等15个项目的交流展示活动。

  开幕式上,老年体育健身节目展示活动热闹开展。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热情依次表演了路桥大鼓、佳木斯健身操、太极功夫扇、鼓韵飞扬、广场舞等精彩节目。本次老年人运动会的举办,不仅是路桥区老年人同台竞技、现场交流的精彩展示,更是对全区老年人健身成果和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对于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美好健身生活需要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路桥区老年体育工作长足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曾荣获全国、省、市老年体育先进集体30多次,荣获各级各类体育奖项120多个,各镇(街道)村(居)都建立了老年体协组织,形成了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组织结构,为老年人健身活动的开展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内容丰富且形式多样的老年体育活动在路桥区蓬勃开展,已经成为全民健身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标签:路桥区;老年人运动会;老年体育;文体中心;开幕式;气排球;运动员;街道;门球;太极拳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