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市首届全民运动会暨2019年宁波市气排球联赛象山站比赛圆满落幕
2019-06-11 11:19:38 来源:

  近期,由宁波市人民政府主办,宁波市体育局、宁波市排球协会、象山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的宁波市首届全民运动会暨2019年宁波市气排球联赛象山站比赛圆满落幕,共有来自全市的36支气排球队334名运动员参赛。

  作为联赛首站的东道主,象山县精心准备,全力为各参赛队伍和运动员创造良好的比赛环境和生活条件,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经过角逐,北仑队获男子青年组第一名;鄞州队获女子青年组、中年组第一名;文卫队获男子中年组第一名。

  在比赛中,象山县派出了男子中年队、男子青年队和女子青年队三支队伍参赛,运动员都是来自该县各行各业的气排球爱好者。虽然气排球起步晚,起点低,但在象山籍排球运动员朱力和潘建设的帮助指导下,经过一年的艰苦学习和训练后,面对强队压力,发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真正打出自身水平,赛出风格,在本次比赛中较去年有所突破。

  

标签:宁波市;气排球;象山县;体育局;运动员;比赛;排球队;联赛 编辑:李爱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