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9宁波市海曙区门球锦标赛暨市全民运动会门球选拔赛落幕
2019-06-18 08:48:05 来源:宁波市海曙区文广旅体局

  为培养和发掘门球运动优秀人才,充实海曙区门球队伍后备力量,近期,由宁波市海曙区文广旅体局和区体育总会主办的2019年宁波市海曙区门球锦标赛暨宁波市全民运动会海曙区门球选拔赛在市老体中心门球场举行。有来自街道、镇、单位的22支代表队,共220多人参与本次比赛。经过角逐,最终决出了单人赛、双人赛和团体赛名次。

  本次比赛也是海曙区2019“全民健身月月赛”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深化了海曙区门球运动的群众基础,扩大了门球项目的影响力,进一步推动了该区门球事业更好地发展。

标签:门球;海曙区;宁波市;门球锦标赛;选拔赛;团体赛;比赛;运动会;发掘;全民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