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金华浦江县少体校空手道队再获佳绩
2019-06-18 08:45:55 来源:浦江县教育(体育)局

  在日前结束的2019中国中学生空手道联赛浙江站的比赛中,浦江县少体校空手道队共获得金牌19枚、银牌16枚、铜牌15枚的骄人战绩,一举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优秀团队奖。

  本次赛事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来自全国各地的23支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参赛。由浦江狮弘总馆和狮弘黄宅馆组成的浦江少体校空手道队共派出27名队员参赛。

  本次比赛队伍中年龄最小的运动员莫家妍来自大许中心幼儿园。她共参加了2项比赛。在组手的比赛中发挥出色,获得了女子最小级别2012—2011组组手第三名的好成绩。据介绍,本次比赛设最小年龄组是2012—2011组,而莫家妍是2013年出生的,在本人提出申请后,组委会考虑到空手道项目比赛在同类竞技项目中是危险性最小的项目,同意其参加比赛。

  最精彩的当数女子乙组50公斤的冠亚军之战。来自浦江少体校空手道队的队员周丽和张娟娟,相继通过六轮对抗赛进入决赛,可谓旗鼓相当。最终,周丽用挂腿险胜张娟娟夺得冠军。

标签:比赛;空手道队;少体校;中国中学生;浦江县;浦江;银牌;铜牌;团队;战绩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