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余姚市第21届新农村老年人运动会鸣金
2019-06-18 08:42:43 来源:浙江体育局

  掷飞镖、原地投篮、抛兜球……5月24日,余姚市牟山镇文体中心气氛紧张热烈,余姚市第21届社会主义新农村老年人运动会在这里举行。来自全市21个乡镇(街道)22个行政村的200多名老年运动员通过比赛,检阅自己的健身成果,分享运动的快乐。

  本届运动会由余姚市委组织部、余姚市委宣传部和余姚市老年人体育协会联合主办,牟山镇承办,共设立飞镖、兜球、原地投篮、仿保龄球4个个人项目和巧运“西瓜”1个集体项目。经过激烈比拼,阳明街道北郊村等10支代表队获金奖,梁弄镇雅贤村等12支代表队获银奖;低塘街道历山村陈逸定、马渚镇渚北村董阿迷、小曹娥镇朗海村阮光照、丈亭镇渔溪村胡长兴分获飞镖、兜球、原地投篮、仿保龄球比赛个人冠军。

  作为余姚市老年体育运动的一项传统赛事,一年一度的新农村老年人运动会不仅锻炼了老年人的身体,激发了他们的精神活力,还充分展现了老年人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标签:余姚市;飞镖;农村老年人;运动会;投篮;原地;老年运动员;文体中心;行政村;比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