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9温州市风筝公开赛落下帷幕!梵高的名画搬上了中国传统风筝
2019-06-18 08:42:59 来源:浙江体育局

  5月24-25日,温州市第四届全民运动休闲大会暨2019温州市风筝公开赛在温州瓦市小学江滨校区、江滨商务区拆迁地块举行,本次比赛设立了少儿组风筝绘画比赛和亲子家庭风筝放飞比赛,专业组软体风筝、挂件风筝和传统风筝项目,来自全市200名少儿选手和近百名专业选手参加了本次。

  这次比赛的最大特点是参与面广,参赛人数多,年龄从不满10岁至70多老人。风筝公开赛的举行,一方面守护传统体育文化的精神家园,满足家庭亲子休闲活动的愿望,带动我们温州全民休闲运动的活跃和繁荣。少儿风筝绘画比赛精彩纷呈,孩子们显示了非凡的想象力,甚至将梵高的名画搬到了中国传统风筝上。公开赛的另外一方面,集结了温州最专业的风筝选手,检验了温州风筝运动的最高水平,为今年参加全国风筝比赛打下良好的基础。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董唯一、叶紫凝等6人获得少儿绘画比赛一等奖;李珏逸、胡雅亭等6人获得亲子风筝放飞比赛一等奖;郑洁峰、王顺发等3人获得软体类风筝比赛一等奖;叶绍明、林国华、程志华等6人获得挂件类风筝比赛一等奖;郑文鸿、吴世满等3人获得传统类风筝比赛一等奖。

标签:风筝;温州;公开赛;绘画比赛;比赛;温州市;挂件;风筝比赛;一等奖;少儿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