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文成县代表队在2019年温州市少年儿童田径分龄赛中摘金夺银
2019-06-18 08:42:29 来源:浙江体育局

  5月17日—21日,2019年温州市少年儿童田径分龄赛暨温州市中小学生田径锦标赛在温州体育中心体育场内隆重举行。

  据了解,本次田径赛有来自全市各县(市、区)以及各基层学校的18支代表队,共计731名选手参赛。比赛分10岁组、11岁组、12岁组、13岁组、14岁组、15-16岁组、17-18岁组共七个组别,每个组别均进行短跑、中长跑、跳高、跳远、投掷等多个项目的角逐。

  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文成县代表队不负众望,共获得6金11银6铜,成绩直线上升,尤其是团体接力项目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

  本次比赛由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教育局主办,温州体育中心、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温州市体育场馆协会、温州市雏鹰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温州市奥体游泳学校协办。

标签:温州市;体育中心;田径锦标赛;少年儿童;中小学生;组别;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温州市教育局;基层学校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