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9嘉兴桐乡市老年人排舞赛在洲泉镇成功举办
2019-06-18 08:47:15 来源:桐乡市文广旅体局

  为深入推进“人文名城风雅桐乡”建设,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展现老年人风采,6月11日上午,嘉兴桐乡市第十八届运动会(老年部)暨2019年桐乡市老年人排舞大赛在洲泉镇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洲泉、梧桐、乌镇、濮院等乡镇(街道)的9支队伍共116人参赛。比赛由桐乡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洲泉镇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桐乡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周新强,桐乡市委组织员、洲泉镇总工会副主席朱建伦,桐乡市老年体协副主席张建方,桐乡市老年体协秘书长杨恩明出席本次比赛的开幕式。

  本次比赛分两轮进行,按两轮总分记名次,包括排舞和广场舞。各支参赛队伍身着炫丽的服装纷纷拿出绝活,整齐的动作、灿烂的笑容、欢快的舞姿,比赛异彩纷呈,为观众带来了一场高水准的视觉盛宴。经过激烈的角逐,梧桐街道代表队获得第一名,濮院镇代表队、崇福镇代表队分获二、三名。

  每年一届的全市老年排舞大赛,助推了全市排舞队伍的发展壮大和排舞水平的提高,提升了老年朋友的生活质量,同时为“四个桐乡”和“健康桐乡”建设增光添彩。

标签:桐乡市;洲泉镇;老年人体育;老年体协;副主席;比赛;副局长;体育局;风雅;大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