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9年“万人万步”健步走激励大赛线下系列活动——新西塘孔雀城幸福荧光跑(健走)活动火热举办
2019-06-18 08:43:57 来源:嘉善县体育局

  5月25日晚上七点,2019年“万人万步”健步走激励大赛线下系列活动——新西塘孔雀城幸福荧光跑(健走)活动在一场炫目的机器人电光舞中拉开了序幕。县委县政府健康嘉善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嘉善县卫生健康局党委委员沈玉华,县委县政府健康嘉善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嘉善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委委员、文联副主席王忠伟,嘉善县总工会副主席顾志明,嘉善县传媒中心党委委员、副总编沈建康等领导出席了活动。县健康办副主任沈玉华作了讲话。

  随后,健身教练带着大家做热身运动,扭扭腰、动动腿,大家都蓄势待发了。当主持人宣布“荧光跑”正式开始,人群中响起一阵欢呼声,大家纷纷出发。从傍晚起,一直有零星小雨,开跑时雨势又些大了,难得的是,大家都没有打退堂鼓。主办方也细心地为大家准备了雨衣,穿上雨衣,大家带上荧光环、挥着荧光棒,开始出发,整个现场,马上闪亮沸腾起来了。所有人尽情挥洒着青春激情,工作、生活、情感的烦恼,在此刻通通丢掉了,空气中闪亮的不止是荧光色,还有无限的活力。健走,从未如此闪耀!

  晚上九点左右,参赛者们陆陆续续地回到了活动现场,虽然鞋子湿了,脸上也都是雨水,但每个人都带着最灿烂的笑容。主办方还为大家提供了丰厚的奖品,有智能跑步机、动感单车、瑜伽垫等,抽奖环节又一次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非常的激动人心。由此新西塘孔雀城幸福荧光跑(健走)活动,也正式落下帷幕,本次荧光跑圆满结束。

  

  

标签:荧光;嘉善县;党委委员;副主任;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委县政府;副主席;孔雀;健康;传媒中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