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市中小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 平阳县代表队获佳绩
2019-06-18 08:46:21 来源:平阳县文广旅体局

  近期,由温州市体育局和温州市教育局主办的2019年温州市少年儿童田径分龄赛暨温州市中小学生田径锦标赛在市体育中心举行。

  本次比赛设中学组和小学组,每个组别分别按各年龄组别进行短跑、中长跑、跳高、跳远、投掷等多个项目的角逐。有来自各县(市、区)以及各基层学校的18支代表队800余人参加。平阳县此次比赛共派出56人参加,并获得16金16银9铜的成绩。

  赛场上,运动员各显身手,在速度与激情中一次次超越自我。运动员的奋力拼搏,教练员的摇旗呐喊,裁判员的辛勤工作,体育工作者的无私奉献,谱写出完美比赛篇章,比赛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苍南代表队以772分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

标签:温州市;温州市教育局;市体育中心;田径锦标赛;体育局;少年儿童;中小学生;组别;比赛;主办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