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湖州市第九届运动会幼儿基本体操项目比赛圆满结束
2019-06-18 08:47:39 来源:湖州市体育局

   6月15日,湖州市第九届运动会(大众体育部)幼儿基本体操项目比赛在市太湖路体育馆圆满结束。本次赛事共有来自两区三县的200余名幼儿参加。

  比赛分自编幼儿基本体操和自编花式团体操两个项目,经过激烈的比拼,长兴县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吴兴区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南浔区、安吉县、德清县获得三等奖。南浔区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比赛中,小选手们镇定自若的发挥,整齐的动作,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此次比赛,不仅为小朋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体验了体操运动的快乐,也培养了幼儿的集体意识,增强了幼儿的集体荣誉感。

标签:幼儿;基本体操;比赛;湖州市;体育部;太湖;南浔区;体育馆;运动会;赛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