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市第八届“乒协杯”乒乓球比赛在余姚举行
2019-06-18 08:49:07 来源:余姚市文广旅体局

  近期,2019年宁波市第八届“乒协杯”乒乓球比赛在余姚泗门镇全民健身中心球馆举行。来自宁波相关县(市、区)乒协和行业乒协的14支代表队12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项目为男女混合团体对抗赛,采用国际乒联最新竞赛规则,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交叉淘汰附加赛。为扩大比赛参与面,提高趣味性,每场团体赛均采取对抗赛的形式进行。经过角逐,北仑区乒协、鄞州区乒协、镇海区乒协、宁波市教育系统乒协、海曙区乒协、宁波保税区乒协等代表队分别夺得第一至第六名。

  余姚泗门镇是浙江省体育强镇,历届党委政府非常重视全民体育、全民健身工作,尤其是乒乓球运动有着相当广泛的群众基础。将本次比赛设在余姚泗门镇,既是对泗门镇的信任,也是对泗门镇的鼓励,目的在于通过举办大型比赛,进一步推动泗门镇全民健身运动,提高群众身体素质,促进乒乓球运动更加广泛深入开展,并不断提高竞技水平。

  

标签:余姚;宁波市;比赛;全民健身中心;乒乓球比赛;乒协杯;代表队;全民健身;乒乓球运动;运动员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