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嘉兴市体育局对桐乡“体教融合”工作开展实地统评
2019-07-02 07:06:08 来源:桐乡市文广旅体局

  6月25日,嘉兴市体育局副局长朱忠良、训竞处处长谢如军等一行5人来到桐乡,对该市2019-2022周期“嘉兴市高水平学校体育后备人才训练基地”和“嘉兴市体教融合特色学校”建设开展抽样实地统评工作,桐乡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周新强陪同参加。

  统评工作组先后来到申报“嘉兴市高水平学校体育后备人才训练基地”和“嘉兴市体教融合特色学校”的桐乡市第七中学、桐乡市求是实验中学、桐乡市茅盾实验小学、桐乡市崇德初级中学、桐乡市河山中心学校开展实地统评工作,重点察看了学校的运动场地建设和器材配备情况,并听取学校负责人对申报““嘉兴市高水平学校体育后备人才训练基地”和“嘉兴市体教融合特色学校”情况的汇报,各校从领导重视、制度保障、师资力量、时间安排、竞赛荣誉、人才输送等方面进行情况介绍。

  最后,统评工作组对桐乡申报“嘉兴市高水平学校体育后备人才训练基地”和“嘉兴市体教融合特色学校”单位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相关的意见和建议,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积极培养和输送体育后备人才,进一步发展和提升嘉兴市的竞技体育水平。


标签:嘉兴市;桐乡市;特色学校;学校体育;训练基地;人才;副局长;融合;忠良;嘉兴市体育局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