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江山市民再添“运动打卡胜地”
2019-06-26 09:24:57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毛武俊

  日前,备受瞩目的江山虎山运动公园(国家举重训练基地)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国家女子举重队主教练、奥运冠军张国政专程到场为项目启工。

  江山虎山运动公园项目是江山市建市以来投资额最大的社会领域民生项目,也是省重点项目。项目用地面积为402亩,工期3年,总投资15亿元,建设内容包括体育中心和体育公园两大部分,其中体育中心用地面积为218.15亩,包括体育馆、全民体育健身中心、体育运动配套用房。

  该项目也是江山市丰富城市功能,打造运动之城,建设美丽大花园的重点项目之一,将推动江山市体育赛事经济和体育旅游经济的快速发展,促进江山产业转型提升。整个项目将按照4A级景区的标准来建设,除国家举重训练基地之外,该项目还有望打造成为国家攀岩训练基地、国家健美操训练基地等,将成为全国体育高地,更将成为江山人民的体育福地。

标签:训练基地;运动公园;举重;奥运冠军张国政;国家女子;开工仪式;江山市;举重队;体育中心;主教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