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市体育局召开局系统网络安全培训会
2019-07-02 07:08:19 来源:宁波市体育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和《网络安全等级保护2.0标准》,近期,宁波市体育局召开了局系统网络安全培训会,各直属单位和机关处室信息员、网络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网络安全领域专家首先从国内外网络安全形势、网络安全事件和日常生活中注意的网络安全问题三个方面指导如何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应对安全威胁挑战。随后市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任乐波部署了网络安全自查自评工作方案,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

标签:网络安全;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管理员;安全培训;系统网络;宁波市;体育局;信息员;网络安全领域;网络安全事件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