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9年绍兴市柯桥区阳光体育运动会中小学(幼儿)健美操、啦啦操比赛举行
2019-07-04 09:30:44 来源:绍兴市柯桥区教育体育局

s1907041445098406921.jpg

  激情飞扬舞动青春,活力四射赛出风采。近期,绍兴市柯桥区阳光体育运动会中小学(幼儿)健美操、啦啦操比赛在鉴湖中学举行。  

  本次比赛分幼儿组、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四个组别,设竞技操、啦啦操、全民健身操(舞)等竞赛项目。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共30多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各校代表队的参赛选手们身着靓丽的服装,个个精神饱满,洋溢着青春活力。比赛场上,各代表队为了学校的荣誉,为了团队的目标,迸发出无穷的潜能与力量,展现出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以及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动作编排完美,团队配合默契,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柯桥区中小学生积极、健康、阳光、快乐的精神风貌。 

  此次健美操、啦啦操比赛是柯桥区教体局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深入推进阳光体育运动的重大赛事,旨在丰富校园活动,培养学生们团结拼搏的团队精神,促进中小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同时也为进一步推广这项深受广大青少年的喜爱的运动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标签:比赛;健美操;幼儿;中小学;活力四射;舞动青春;阳光体育;绍兴市;鉴湖;团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