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9年宁波市镇海区群众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2019-07-09 09:50:02 来源:​宁波市镇海区文广旅体局

  近日,2019年宁波市镇海区群众体育工作会议在区行政中心会议室举行,来自全区各镇、街道体育干部、各体育社团秘书长、龙赛体育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等30余人参加。
  会议安排了三个议程,首先由各镇街道和体育社团分别交流了前阶段的工作亮点及下半年的工作安排。随后,区文广旅游体育局竞训群体科科长回顾总结了上阶段全区的群众体育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下半年全区群众体育工作的具体内容,重点解读了全省“四提升四覆盖”全民健身工程的评估细则。

  最后,区文广旅游体育局党委委员、副调研员金忠全对体育协会和各镇街道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体育事业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二是明确目标任务,把办群众满意的体育作为根本任务;三是整合社会资源,把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融合路径做实做强。重点做到六个“抓”和六个“强”,具体狠抓群众体育创建、巧抓体育设施建设、实抓体育民生工程、强抓品牌赛事培育、细抓全民健身活动、精抓体育文化名片;重点强化教体融合基础阵地、强化跨界融合创新机制、强化优势项目引领作用、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国民体质监测实效、加强组织体系建设,以发展的眼光去定位、去谋划、去推进,办群众满意的体育,在服务大局中借势借力加速推进体育事业发展。

标签:群众体育;体育社团;街道;相关工作人员;体育干部;体育中心;宁波市;镇海区;会议室;全民健身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