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市首届全民运动会选拔赛暨奉化区乒乓球等级联赛圆满落幕
2019-07-08 08:19:05 来源:​宁波市奉化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为喜迎祖国70周年华诞,积极响应全民健身运动的号召。 6月15日下午,由宁波市奉化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宁波市奉化区溪口镇人民政府主办,宁波市奉化区乒乓球协会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宁波市首届全民运动会选拔赛暨奉化区乒乓球等级联赛在溪口镇中心小学阳光排球馆圆满落幕,共有来自奉化区各镇(街道)、企事业单位的60多名男女乒乓球运动参加了本次联赛的角逐。
  此次乒乓球赛分为小组循环赛、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在比赛现场,参赛的各乒乓球选手展现了顽强不息,敢打敢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一路“乒杀”,不畏强敌。快攻、快带、快拉、突击、扣杀、杀高球,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技术在选手的手中肆意施展,他们专注的表情、精湛的球技,引得现场不时传出阵阵喝彩声和热烈的掌声,气氛热烈而和谐又激烈的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经过一天的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陈亮荣获本次乒乓球等级联赛男子组冠军,徐玉敏、康泽森分获本次乒乓球等级联赛男子组亚军和季军,刘小燕、陈亚、徐瑞飞荣获获本次乒乓球等级联赛女子组一、二、三名。

标签:宁波市;联赛;乒乓球;溪口镇;乒乓球协会;企事业单位;全民健身;中心小学;乒乓球运动;体育局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