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市江北区“古县城怀”气排球交流赛举行
2019-07-08 08:19:03 来源:​宁波市江北区体育局

  日前,宁波市江北区在慈城外国语学校体育馆举办“古县城怀”气排球俱乐部交流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慈城镇人民政府,江北区老体协的大力支持,有来自全区的8支男女代表队参加。

  经过邀烈争夺,慈城古县城气排球俱乐部队、庄桥天天乐气排球俱乐部队夺得男子金牌,白沙街道,文教街道气排球俱乐部队获得银牌;女子方面,白沙街道、慈城古县城俱乐部队获得金牌,庄挢天天乐俱乐部队、文教街道气排球队获得银奖。

标签:气排球;俱乐部;江北区;县城;外国语学校;慈城镇;宁波市;古县城怀;体协;白沙街道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