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绍兴宁波两地深化体育交流合作
2019-07-12 11:31:26 来源:体坛报 ​宁波市体育局

  近日,绍兴市体育局局长吴海明等一行来到宁波考察交流。宁波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霓等领导会见交流,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宁波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贺昌元介绍了宁波市体育局的基本情况,并从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经济、场地建设等方面着重介绍了宁波市体育局近年来取得的成果。绍兴市体育局局长吴海明表示宁波在训练竞赛、体校建设和场地设施建设等方面很值得学习,希望两地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随后,双方就奥体中心运维、群体体育发展等展开了经验交流,还一起观看了宁波市体育局宣传片。  
  绍兴与宁波地域相邻、人文相亲、经济相融,素来有着不可分割的联系。为加强两地联系,融合发展,绍兴市委市政府举行宁波·绍兴周活动,此次座谈交流借此良机开展,也为两地日后的体育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

标签:宁波市;绍兴市体育局;体育局党组;交流;吴海;局长;座谈会;考察;奥体中心;场地设施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