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新昌县2019年小学生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2019-07-16 08:44:22 来源:新昌县教体局

微信截图_20190716164340.png

  近日,为促进校际交流,增强学生体质,提高篮球水平,助推“健康新昌”建设,7月5日-10日,2019新昌县小学生篮球比赛在南岩小学、技师学院二个赛场拉开序幕。

  赛场上,球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每球必争,或抢攻或守卫,各个身手敏捷,突破、传球、投篮、防守、三步上篮,一招一式都有模有样。通过比赛,队员们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友谊,充分展示了我县小学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7月10日决赛在城西小学和南瑞学校之间展开,场上扣人心弦,争夺激烈,跌宕起伏,两队不相上下,比分交替上升,精彩不断。场外比赛双方的拉拉队也相互“较劲”,加油声此起彼伏,场面煞是热闹。身为家长的吕先生表示:“在不影响学业的基础上,孩子的兴趣爱好我们都非常支持,特别是近几年新昌县教体局大力发展学校体育,给孩子的终生体育意识种下了良好的种子。”

  据悉,此次比赛设小学男子组一个组别,分四个小组进行单循环,小组前两名出线参加下一轮比赛,共有来自全县街道、乡镇的19支代表队、190名运动员参加了,经过47场激烈的比拼,最终城西小学夺得冠军。

标签:小学生;技师学院;篮球比赛;学生体质;赛场;新昌县;健康新昌;城西小学;交流;序幕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