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阳光运动会篮球赛成绩公布 永康唐先小学摘得双冠
2019-07-15 02:43:11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2019年浙江省第五届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篮球比赛于7月3日到7月8日在浙江诸暨海量教育园举行,期间共有128场比赛,来自全省的43支队伍(男子小学甲组18支,乙组11支;女子甲组8支,乙组6支)共计704名篮球健儿进行角逐。本次赛事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教育厅主办,绍兴市体育局、诸暨市教育体育局、海亮教育集团承办。

  本次篮球赛竞争激烈,黑马频现,参赛队伍实力旗鼓相当,引得观众频频喝彩。经过近6天的激烈比拼,比赛结果业已揭晓:义乌稠城一校篮球队夺得男子甲组冠军,金华环城小学篮球队获得男子乙组第一,永康唐先小学两支队伍成功夺得了女子甲组和女子乙组的冠军。

标签:女子;绍兴市体育局;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教育体育局;青少年学生;教育集团;篮球比赛;阳光体育;诸暨市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