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南湖区柔道健儿嘉兴市九运会喜获佳绩
2019-07-12 11:31:18 来源:​嘉兴市南湖区教体局

  7月5日-7日,“圆通速递杯”嘉兴市第九届运动会柔道比赛在南湖区新丰镇中心小学顺利举行。嘉兴市体育局副局长朱忠良、嘉兴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主任薛明霞、南湖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王琴芬等领导出席。
  本次比赛分男子甲、乙组,女子甲、乙组,13个公斤级别,分别来自南湖、秀洲、海宁、平湖、海盐、嘉善的63位柔道运动员参加。比赛中,裁判员公正、严肃、认真地对待每一场比赛,每一位运动员,做到判定无疑议;运动员在相互较量的同时,以礼待人,真正做到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
  看,赛场上运动员奋力拼搏,充分展示着自己的柔道竞技水平。有的选手在比赛开始的一瞬间就从气势上、技术上直接碾压对方,一击即中直接获得“一本胜利”;有的选手两人旗鼓相当,通过有效动作一一攻破,最终在两人体力耗尽的同时,凭借着顽强的毅力拼尽全身力气,做出有效或有技动作,险获成功;还有的在面对比自己强大的对手时,用巧妙的技术,让赛场上的局势出现了大反转。观众们被这一幕幕精彩的较量吸引着,不时响起一阵掌声,一片呐喊声,为运动员加油鼓劲。
  此次比赛为期三天,通过激烈的角逐,南湖区运动员代表队在13个比赛项目中以5金、6银、7铜团体总分121分的好成绩摘得桂冠,同时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海盐代表队、海宁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第二、三名,观赛领导分别为获奖代表队及获奖运动员颁奖。
  柔道比赛是一次技术的较量,是一场力量的拼搏,更是一种毅力的考验。突破自己、挑战自我是体育运动项目的魅力所在,相信通过此次比赛,会有更多的人加入到柔道运动中,为不断提升全民身体素质助力、添彩。

标签:比赛;南湖区;柔道;副局长;嘉兴市;运动员;忠良;嘉兴市体育局;竞赛管理中心;教育体育局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