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省青少年拳击锦标赛落幕 嵊州体校小将勇夺2金1银6铜
2019-07-16 08:47:39 来源:嵊州市少体校

2019年浙江省青少年拳击锦标赛现场.jpg

  7月14日,为期六天的2019年浙江省青少年拳击锦标赛在衢州江山市落下帷幕,嵊州体校参赛的15名男女运动员,在比赛中面对强敌,不畏艰险,沉着冷静,凭实力、凭毅力、凭技术、凭自信、凭勇气,一路过关斩将,勇夺2枚金牌、1枚银牌和6枚铜牌,其中费舸倢夺得男子乙组67公斤级冠军,潘浩云摘得男子甲组52公斤级冠军,孙嘉伟获得男子丙组44公斤级亚军,有4人达到国家二级运动员标准,所获成绩居全省各县级体校前茅,为绍兴争了光,也为嵊州添了彩。

  据悉,2019年浙江省青少年拳击锦标赛于7月9日至14日在衢州江山市锦绣江山外国语学校举行,来自全省各地16个代表队、259名青少年选手参加角逐。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江山市体育局、锦绣江山外国语学校承办,按照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拳击竞赛规则》展开。据裁判长介绍,本次比赛中表现优秀的运动员,可选入浙江省青少年拳击队,参加全国锦标赛。

标签:浙江省;江山市;拳击锦标赛;嵊州;体校;青少年;男女运动员;运动员标准;男子甲组;比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