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舞动兰溪 2019浙江省第十二届幼儿体育舞蹈表演大赛圆满结束
2019-07-18 02:30:23 来源:兰溪市文化和广电体育局

  7月14日,2019浙江省幼儿体育大会暨浙江省第十二届幼儿体育舞蹈表演大赛在兰溪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圆满结束,来自全省范围宁波、台州、嘉兴、金华等14支代表队近3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舞蹈是一门整体艺术,少儿体育舞蹈往往是以群舞形式进行排练或演出的。与其它舞蹈相比,幼儿体育舞蹈的韵律更为欢快明朗,它包含青少儿的童心与童趣,蕴含着孩子们对于真、善、美的感受。本次活动由省体育局、省美工委、省卫健委、省体育总会、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女联合会、省军区政治工作局、省广播电视局、省教育厅关工委主办,省幼儿体育协会、兰溪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兰溪市体育舞蹈协会、兰溪市体育馆协办。

  本次大赛的比赛项目分幼儿园A组和俱乐部B组两个。伦巴、恰恰、华尔兹、拉丁集体舞轮番上演。在这15支队伍中,兰溪共派出了3支队伍参加,分别是蓝天幼儿园、兰江幼儿园和华婷少儿舞蹈培训中心。

  比赛现场,选手们穿着艳丽的舞蹈服装,随着动感的音乐,翩翩起舞,一抬手,一回眸,尽显体育舞蹈之美。

  随着嘹亮国歌的响起,经过4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赛场共舞决出最终成绩,兰溪参赛代表队之一的华婷舞馆被赛事组委会评为最佳培训基地和最佳组织奖,取得团体成绩第一名、俱乐部组伦巴单项第一名、双项第一名、三项第一名及多个个人成绩第一名的好成绩,展示了兰城体育舞蹈爱好者的竞技水平,充分体现了“办好比赛,赛出风采”的东道主风采。

  最后,在“明年赛事再相见”的期盼中,2019浙江省第十二届幼儿体育舞蹈表演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标签:体育舞蹈;兰溪市;幼儿;浙江省;大赛;体育中心体育馆;全省范围;体育大会;比赛;表演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