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苍南县代表队在全国县级围棋团体赛荣获佳绩
2019-08-01 09:46:45 来源:苍南县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通讯员 李孝感

  7月28日,2019年首届“钱江源国家公园杯”全国县级围棋团体邀请赛在衢州市开化县钱江源国家公园落下帷幕。经过两日六轮的激烈角逐,苍南县代表队凭借出色的发挥取得了全国第四名的佳绩。

  据悉,本次比赛由中国围棋协会主办,浙江省围棋协会和开化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来自浙江、湖南、江苏、内蒙、香港特别行政区、台湾省高雄市等56支代表队共224名棋手参赛。苍南县代表队派出林孝赞,郭王铭,黄通,杨旭将,叶思铭,陈宗泽等六名队员参赛。

  据了解,本次赛事紧扣“六进”、面向基层,开拓创新,旨在检阅各县围棋事业发展状况,推动“百城千县万乡”围棋推广工程快速落地,进一步加强县级围棋交流,提升基层围棋竞技水平。

标签:围棋;国家公园;苍南县;开化县;钱江;代表队;衢州市;邀请赛;佳绩;帷幕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